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任市工文旅特色产业园规划编制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数: 人次

任市工文旅特色产业园规划编制专题会议,5月19日上午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林,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会上,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副院长饶胤礼,从项目认知、规划理念、规划解析、效果展示、投入产出等方面,对任市工文旅特色产业园规划编制修改部分作了详细汇报。

庞佑成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讲话指出,规划设计单位在规划设计上统筹考虑、合理布局、大胆创新,充分考虑到了任市工文旅特色产业园规划编制的通用性与定制性。希望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对任市工文旅特色产业园规划编制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开江实际修改方案,使项目规划编制方案更为合理。  

庞佑成强调,要按照“工业 农业 旅游”这一主题定位,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方案,对建筑形态、旅游要素、功能布局等方面进行再优化、再完善,切实提高规划编制方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从而把任市工文旅特色产业园打造成为极具开江特色的精品工程。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沟通协调,整合相应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和组织保障,确保项目稳步向前推进。

马林、何先如等领导在会上就进一步完善任市工文旅特色产业园规划编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副县长胡赞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