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文章主持召开2022年项目融资工作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数: 人次

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全县2022年项目融资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了部分特许经营权、乡镇闲置国有资产和村级闲置集体资产分类处置以及2022年融资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李文章指出,融资工作事关开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准目标、担起责任,进一步突出融资重点、拓展融资渠道,切实找准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全力做好融资各项工作。

李文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融资工作的任务书和时间表,明确责任主体,细化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全力以赴做好融资各项工作。要强化部门沟通,积极向上对接,掌握融资进度,及时解决融资中

遇到的问题。要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做大资产规模,增强担保能力,不断提升融资空间,努力开创我县融资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张贤波、楚峰、王平、胡赟、张永红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