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栏

灵岩镇主要领导清明期间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数: 人次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灵岩镇位于川渝交界乡镇,正直清明返乡祭祖时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清明期间,灵岩镇党委书记向田容、镇长张希江带队检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省道交界卡口处、卫生院、学校、车站、药店、超市等地,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要求场所负责人和经营者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日常体温检测和“天府健康通”扫码、亮码工作。

在省道交界卡口处,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来往人员、车辆登记情况,以及口罩、消毒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向田容强调,省道交界处是重点防疫点,值班人员要提高认识,做好来往人员和车辆的排查工作,不漏一车一人,坚决做到“内防输出、外防输入”,切实守好开江“北大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