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栏

开江县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数: 人次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加强我局疫情防控工作,5月11日上午,开江县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黎兴曲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出行防备、加强宣传引导;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值守;三要做好办公场地的消杀,环境卫生打扫;四要做好应急物资的准备;五要做好责任片区值守,提醒督促商户对进店人员进行扫描、测体温。

​会议强调,当前广安邻水县等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我县疫情输入风险极高,防控形势面临严峻考验,加强疫情防控是全局近阶段的重要工作之一。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带头检测核酸,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积极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