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城乡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提升专栏

回龙镇人大助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村社”宣讲活动纵深开展

来源:回龙镇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数: 人次

​5月11日,回龙镇举办人大代表助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宣讲活动,邀请县治理办、灵岩镇、普安镇、永兴镇等10名代表和我镇10名人大代表、20名群众共同参加本次宣讲。

活动现场,县治理办主任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垃圾分类和“五治”工作等环境治理标准,与会乡镇代表就本镇环治工作取得成效和存在不足做了交流和探讨,对下一步基层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有了明确方向。

动最后,镇人大主席蒋先川同志号召全镇各级人大代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二要进一步发动宣传,充分发挥好代表牵头作用,广宣传勤示范,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中;三要进一步下沉监督,认真履行人大职责,推动城乡环境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