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城乡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提升专栏

基层调研解民情 关注民生破难题 ——市治理办到开江县调研场镇“停车难”问题

来源:县治理办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数: 人次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人民的生活质量日渐提高,越来越多的机动车进入群众家庭,乡镇场镇道路上的机动车迅猛增长,导致乡镇场镇道路交通问题越来越突出,“停车难”的问题日益显现出来。为有效及时缓解“停车难”问题,5月23日至24日,市治理办副主任程德凯带队就如何加快解决场镇“停车难”问题到开江县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任市镇、回龙镇、永兴镇,实地了解场镇车辆停放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等,随后在相关乡镇召开停车难问题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乡镇关于本辖区停车问题的情况汇报。

    5月24日上午,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开江县乡镇场镇“停车难”座谈会,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县国资中心、县金山公司及13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及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交警大队、县国资中心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各乡镇辖区、城区车辆停放及资金投入情况,县治理办主任罗兰平就全县乡镇场镇停车情况作了汇报。最后,市治理办副主任程德凯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形成共识;二是有关部门要多管齐下,疏堵结合,长短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