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开江县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第二季度推进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数: 人次

5月25日,开江县召开2022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第二季度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县1—5月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中,纪律作风直接影响民生实事的落实结果。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以更严的纪律作风,抓担当、抓进度、抓立制,主动担当挑重担,一心一意抓落实,久久为功经常抓,用实打实的业绩赢得群众的好口碑。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和诉求征集不到位等问题,确保群众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为群众办实事,关键在“办”,核心在“实”,落脚在“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以百姓心为心”,多在深入基层一线、精准了解群众需求上下功夫,多在问计于民、问策于民上下功夫;要紧盯群众需求办,聚焦民生短板、城市安全、助企纾困等群众需求,实实在在帮群众办一批实事好事;要压实责任加紧办,认真厘清职责任务、加强跟踪督导、强化考核评价,全力以赴兑现“10件集中整治事项”;要攻坚克难协同办,坚持系统思维、凝聚工作合力、敢于较真碰硬,把实事一件件办好、一件件办实;要注重质效创新办,通过创新思路、突破惯例、变通方法推动工作,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的质量和成色。

县农业农村局和梅家乡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县领导王平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