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解民忧 纾民困 梅家乡着力解决“群众最不满意十件事”

来源:梅家乡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数: 人次

​​今年以来,梅家乡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相关要求,以解决群众问题,化解群众困难,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工作目标,高质量的开展“群众最不满意十件事”工作。在活动开展中,一件件困扰群众的问题得到解决,一句句满意的反馈成为了我们工作最好的褒奖。

果树种植遇瓶颈 送技下村暖心田

梅家乡小方城村地处开江县环宝石湖生态保护区,村民历年来有种植果树的习惯,近年来,为了保护水源地和生态环境,小方城村大片区域严禁使用化肥、农药等污染生态环境的产品,传统的种植方式已不适宜当地的实际,如何在不污染水源地和生态环境的前提下保证水果的丰收成了困扰当地群众的一件难事。2022年在整治“群众最满意十件事”活动中,该村收集的72条有效诉求中有30条便是群众对农业技术培训的需求。梅家乡了解情况后,积极协调县农业农村局植保点技术专家及乡农业技术人员开展农业技术人员送技下村活动,在果树种植点面对面向群众讲授科学环保的种植技术,为群众带去了技术的春风,化解了群众的种植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