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回龙镇高板桥村主动作为、为民服务点亮村间路

来源:回龙镇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数: 人次

回龙镇高板桥村多年来无路灯,加装路灯成了大家迫切的心愿。“群众身边无小事”,了解到群众的诉求后,回龙镇高板桥村以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十件事”为契机,主动作为,多次召开院坝会,听取群众意见,与群众协商,多方筹措资金,形成了安装方案。在全村主干道和村道两边新装太阳能路灯80余盏,解决了夜间照明问题。

自从路灯安装以来,夜晚宁静的小乡村也有了新气象,更是受到村民一致好评。回龙镇高板桥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着力解决好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用心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