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资阳市来我县考察交流宗教场所殡葬设施治理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28     点击数: 人次

5月27日,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卓带领相关人员一行,到我县考察交流宗教场所殡葬设施治理经验。

当天,考察组一行前往金山寺,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殡葬设施治理经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柏云双详细介绍了我县为切实保障治丧群众殡葬权益,在宗教场所专项开展殡葬事务专项整治的经验做法。她表示,开江县积极倡导树文明殡葬新风,在殡葬设施治理上坚持因地制宜节约土地、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完善服务体系建设,疏堵结合推动殡葬改革综合治理,在殡葬管理和移风易俗上狠下功夫,切实维护了群众切身利益,成效显著。考察组就涉及殡葬设施治理工作等情况与开江县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资阳市考察组对我县宗教场所殡葬设施治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许和评价,并希望两地宗教、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进两地宗教工作和谐规范发展,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