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业项目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数: 人次

6月27日,开江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专题调度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政协主席袁静出席会议。

庞佑成强调,工业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牵引器”。去年以来,我县聚焦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产业发展导向不动摇,坚定服务全市“双园双驱”战略全局不动摇,坚定投身壮大达州“3 3 N”现代工业产业集群不动摇,以“拼了命也要抓工业是必然选择”的坚强意志,超常推进实施“工业再造”工程,持续加大工业项目招引力度,新签约落地工业项目数量多、质量高,比重持续攀升,奋力开创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崭新格局。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定不移抓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稳投资、扩内需、强后劲,全力以赴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加快破解制约开江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庞佑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下深水、敢逗硬,全面下沉一线,深入了解产业、企业、项目信息,充分对接、精准施策,不遗余力抓招商引资工作。要在营商环境、精准招商、项目落地上下功夫,千方百计突破用电、能耗、土地、资金等要素瓶颈,积极破解产业招商瓶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以更优的服务全力抓好重点项目招商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要压实责任,建立县级领导挂包制度,推进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县领导楚峰、柏云双、余学海、张永红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