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 人次

6月28日,我县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总结分析1-5月全县经济运行、指标完成情况,研判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县今年1-5月经济指标、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四上一新”企业培育、个转企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关部门抓好本领域经济工作的情况汇报。

李文章指出,抓好经济发展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对提升区域发展水平、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双过半”各项经济指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文章要求,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盯国务院和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我县实际和既定目标任务,加强分析研判,制定针对性举措,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每一项经济指标。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加强经济运行统筹调度,科学精准发力,做到应统尽统,力争形成更多的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落细措施,落实责任,按照各个领域的经济指标情况,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弱项,分类施策,将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样本、具体主体、具体企业上,确保上半年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主持会议。副县长陆世斌、张永红、熊安、杨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