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开江县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数: 人次

6月27日晚,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庞佑成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抢抓政策机遇、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李文章,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听取了我县关于盘活存量国有资产资源、项目融资和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盘活存量资产资源对于提升基础设施运营管理水平、拓宽社会投资渠道、合理扩大有效投资,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大局、扩宽视野、解放思想,吃透中央、省、市释放出的政策信号,认真梳理交通、水利、保障性租赁住房、生态环保、碳资源等存量资产资源情况,加快细化完善时间表、作战图,多措并举破解资源要素制约,推动存量资产“活”起来。要认真谋划项目融资工作,积极拓宽融资路径渠道,协调处理好项目包装“统、分、兼顾”三者关系,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统计数据采集、审核、汇总、上报各环节的审核把关,做到统计数据支撑有理有力。要围绕“保中游、争一流”目标,全面加强经济统筹调度,做好下半年经济走势的预测预算,进一步细化完善稳经济的措施举措,稳市场主体、稳民生就业,全力推进全年经济工作提速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