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庞佑成会见中国一冶集团西南分公司客人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26     点击数: 人次

6月24日,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会见中国一冶集团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春一行。双方就开江体育馆、汽摩联赛、稻香马拉松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为一身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企业,成立于1954年。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10日,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会见中,庞佑成向中国一冶集团西南分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中国一冶集团是一家优秀且实力雄厚的央企,参与建设了许多优质工程和典范工程,开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需要更多像中国一冶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大力支持。开江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更加广泛地进行合作交流。同时,县委、县政府将全方位、全过程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文章希望双方能以这次会见洽谈为契机,精准梳理对接具体项目,深化项目合作,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春在会上介绍了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集团西南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一冶集团作为国家基本建设的主力军,先后投资建设了一大批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在项目投融资及建设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主持会见会。县领导柏云双、张永红、杨黎参加会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