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暨“土地宣传周”活动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25     点击数: 人次

6月25日是全国“土地日”。6月24日上午,开江县第32个“全国土地日”暨“土地宣传周”活动在橄榄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致辞。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活动。

上午9时许,庞佑成宣布开江县第32个 “全国土地日”暨“土地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李文章在致辞中说,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暨“土地宣传周”活动,是推动全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引导全社会树牢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为开江高速高质发展提供有力的土地支撑。全县上下要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开源与节流并举,确保每一寸土地发挥最大效益,不断提高发展支撑力,为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大跨越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通过设置图片展、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切实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为期一周的持续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及严守耕地红线的意识和树立珍惜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形成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严格保护耕地、建设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张贤波、柏云双、牟砚、王平、万书麟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其他在家的领导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