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高铁新区高速互通和国道G542改建工程专题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 人次

6月23日晚,开江县召开高铁新区高速互通和国道G542改建工程专题会议。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高铁新区高速互通和国道G542讲治—开州南雅段改建工程方案及建议汇报。

庞佑成指出,高铁新区高速互通和国道G542讲治—开州南雅段改建工程是我县重点工程,对开江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优化城市发展格局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扎实细致开展好各项工作。

庞佑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思想认识要更重视、更统一,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眼光、更大的格局、更新的思维,根据建设实际情况,优化布局高铁新区高速互通和国道G542改建工程建设方案。要坚持规划引领,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推动交通布局更好适应城市人口、经济发展趋势,实现空间布局最合理、道路交通最优化,与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相匹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交通支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砚,副县长张永红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