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省安委会专项督导组来开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 人次

6月23日,省安委会专项督导组组长、省安办副主任、省应急厅一级巡视员吴金炉率督导组一行来开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县委书记庞佑成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华润燃气观音配气站、普安镇、开州采气作业区金山脱水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吴金炉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开江要全方位树牢安全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安全形势之稳为经济大盘之稳夯实基础、作出贡献。

吴金炉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全面排查,确保消除安全隐患;要压实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