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来开考察座谈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 人次

6月23日,县委书记庞佑成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会见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吴静文一行,双方就风力发电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剑出席会议。

据悉,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光伏发电、风电、水电、天然气发电等。业务范围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澳洲、欧洲、“一带一路”沿线等国家。

庞佑成对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来开江考察投资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开江县区位条件、交通优势、产业基础、要素保障等情况。庞佑成希望企业能围绕自身战略布局,深入考察开江,积极找寻双方合作新的切入点,努力拓展合作领域。

吴静文对企业背景、意向投资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开江交通便捷、人文荟萃、资源丰富,在风力发电等项目开发方面潜力较大,希望能与开江进一步交流洽谈,共促项目合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万书麟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