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李文章带队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0     点击数: 人次

7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我县淙城街道、回龙镇、永兴镇、任市镇、普安镇等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工作。

暗访中,李文章通过现场督查、随机核查、专项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重点区域返开提前报备制度,精准实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严格实行重点场所扫码亮码、戴口罩、量体温等防控措施,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流动宣传车等,在辖区播放疫情防控音视频,全面深化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社会面宣传,切实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要严格落实“入达即检”政策,逗硬执行成都等重点地区返开人员的排查管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属地乡镇(街道)的协调联动,及时精准反馈人员信息,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任市镇万欣社区山洪灾害危险区、永兴开源社区天堡洞地质灾害点,李文章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避让搬迁、防灾责任人、监测人员、汛期应急避险准备工作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实隐患排查整改,加快防汛项目建设和推进,强化预备预演预警,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全面加强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李文章一行还前往任市镇新街卡口、联盟桥、高洞电站、世纪隆超市等地,暗访督导了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工作。

县领导张贤波、万书麟、熊安、杨黎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暗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