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开江县举行2022年7月重大项目现场拉练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1     点击数: 人次

7月20日,开江县举行2022年7月重大项目现场拉练会。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投资、上项目的紧迫感责任感,做实项目保障,狠抓项目建设,强力推动重大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林,县委副书记何先如等领导参加拉练活动。

庞佑成一行先后深入县中医院传染病大楼、家禽集中交易市场、城市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扩能项目)、县人民医院(新区医技、门诊大楼)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领导、部门、责任单位认真讨论、细致研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庞佑成指出,目前,全县各重点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但也有部分项目建设进度滞后,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以更强的责任心、更有力的举措,统筹做实项目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营造只争朝夕、大干快干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县各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庞佑成强调,要持续推行“一月一拉练”制度,对在建和新开工项目,特别是建设进度滞后的重点项目要坚持拉练、挂图作战,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严格落实重大项目指挥长包干负责制和县级领导挂包制,逗硬执行“红黑榜”考核制度,对进度缓慢、问题集中的重大项目要纳入“黑榜”,进行挂牌督办、专项督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措施、限时整改。各指挥长、挂包领导要主动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及时了解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办要坚决履行好统筹督导的职责,既要督促业主又要督促配合单位,切实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我县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县领导楚峰、柏云双、牟砚、万书麟、余学海、胡赟、陆世斌、张永红、杨黎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