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简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9     点击数: 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普安镇特地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议。会上,县宣讲团带领镇职工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就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性学习。

参会人员普安镇党委副书记雷小松表示: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四川,这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人民有着从未改变的牵挂。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同时普安镇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指示精神宣讲到位,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把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紧扣田城开江“主极核”和“首位镇”目标定位,切实把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普安发展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全力以赴为我县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普安力量!

参会人员普安镇青堆子社区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丁亚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尽快领会到位、宣讲到位、落实到位,立足青堆子社区独特区位优势,当好金山景区、工业园区的“服务员”,做好产业发展的“排头兵”,为开江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