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七一”表彰暨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人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1日上午,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七一”表彰暨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希伟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李锦锋、杨槐、王文等21名优秀共产党员,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就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希伟围绕党的建设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杨希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办实事;始终恪尽职守,提升工作水平;始终严于律己,维护好党的形象,做好党的代言人。同时作为自然资源人要忠诚党组织,忠诚自然资源事业,勇于担当作为,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做一名忠诚、担当、干净的共产党员。

杨希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鼓足干劲,全面塑造自然资源干部队伍新形象,全面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全面夯实自然资源党风廉洁新防线,打造一支更团结、更严肃、更富战斗力的自然资源队伍。同时,各股室、下属单位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谋远虑、脚踏实地,有序推动下半年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