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认真开展7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开江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数: 人次

7月6日,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一是组织理论学习。1、陈江湖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朱占能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4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4起“窗口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活动内容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陈江湖指出入党宣誓是共产党员最重要的政治仪式,是党员政治生命中的里程碑。重温入党誓词意在提醒每名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粮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树牢坚若磐石、稳如泰山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定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为党工作、为民谋利,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