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数: 人次

​7月6日,县住建局机关党委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活动日。

机关支部书记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强调,一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通过学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国两制”是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是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很多宝贵经验,也留下不少深刻的启示,我们坚信,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和“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创造更大的辉煌,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三是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对于党员的阐述中首先一点要求“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这一点就意味着,每一位共产党人都要成为“三个代表”的忠实实践者,党章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我们应自觉增强党章意识,把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