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县投促服务中心认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数: 人次

​​7月6日,县投促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蒋祖仁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持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开展专题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奋力实现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大跨越。二是学习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时,坚持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组织活动、给当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现场交纳党费“三个常态”。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且通过学习教育,使大家强化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使心灵进一步净化和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