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水管处认真开展7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开江宝石桥水库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7-11     点击数: 人次

​​​7月6日,水管处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今年是建党101年,支部组织委员张利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历史,并提醒每名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学习文件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展开了激烈讨论,与会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涵、要义和重要内容,并以抓实际工作落实全面贯彻会议精神,把贯彻成效体现到扎实履职尽责、提升工作实效的具体行动上来,为全县人民生生活和粮食安全提供水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