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开江县水务局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 人次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县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进行专题传达学习。

​首先,党组书记、局长曾虎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

随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结合本职工作加以贯彻落实。

最后,曾虎同志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战略、新目标,认真研究水利发展方向,精心谋划水利建设项目,全面推进开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田城开江”贡献水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