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开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开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 人次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6月29日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等10余名同志参加开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开放日”活动。

代表一行听取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观摩体验退役军人业务申报流程,了解部门办公运行情况,咨询退役军人有关政策。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宇就我局职能职责、双拥共建、安置就业、优待抚恤、褒扬纪念以及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参与代表积极畅谈感受体会,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度评价。 

​最后,王兴宇表示,将以本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提升队伍素质,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在全县营造“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