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县应急局开展“七个一”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人次

​开江县应急局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不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参观一个红色教育基地。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神剑园、川陕苏区战史馆参观学习,瞻仰张爱萍将军故居,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投身到安全监管、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工作中。 

进行一次入党宣誓。机关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誓言诉说着对党的忠诚,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心中,激发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激情。

开展一次七 •一表扬。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对评选出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扬,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扛起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永葆党员本色跟党走,争当先锋做表率。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林同志以《跨越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向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高质量完成应急管理各项任务。

唱响一首红色歌曲。集体歌唱《国际歌》,在歌声中感受斗争精神、团结精神、进取精神,激起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大家为党为民奋斗的昂扬斗志。

颁发一次纪念奖章。为一名老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增强老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表达对老党员的崇敬之情,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前辈们的奋斗精神和光荣传统。

组织一次走访慰问。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活动,给老党员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真心真情解决实际困难,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