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人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胸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共同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彰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意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激发先进典型表率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创先争优,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大”作风建设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纵深推进县委“1144”总体部署和“2233”具体任务,大力弘扬“开明开放、开拓开创、担当实干、争先示范”新时期开江精神。6月30日,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表彰大会有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这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是一年来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为表彰在我县市场监管系统中一线战斗的贡献突出者,有10人被局党委授予“红盾先锋”奖。该局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红盾先锋”奖获得者,以更加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现,再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奋力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大跨越贡献市监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