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文章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数: 人次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领县级相关部门人员,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李文章一行先后前往淙城街道第二丝绸厂、澄清河带状公园、观音寨公园等地,通过沿途走访调研、观看建设图纸、现场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的规划设计、功能定位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文章指出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新业态新动能培育的重要抓手,也是城市能级提升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李文章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工作进度,按时高效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合理编制施工计划,持续加强动态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督导落实,切实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要注重项目建设细节,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科学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张永红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