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举行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授牌颁证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数: 人次

为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共叙军民鱼水情。8月1日上午,开江县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授牌颁证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在座谈会上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人民解放军驻开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预备役和广大民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县退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伤残军人、转业复员军人、烈士遗属及优抚对象表示了诚挚的问候。他希望今天获得授牌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团队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成员要珍惜荣誉、积极进取、履职尽责,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

要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广大退役军人作风硬、素质高,是建设幸福美丽新开江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始终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自觉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上当好“排头兵”,冲锋在前、敢打硬仗、能打胜仗。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水平。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责任体系,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坚强保证。退役军人工作政治性、全局性、政策性都很强,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新的成效。

座谈会上,副县长陆世斌宣读了《关于成立开江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团队的通知》和《关于评选开江县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的通知》。

县级领导分别为8个示范基地授牌,为15个指导团队颁证。

县领导杨元辉、潘先平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