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召开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数: 人次

​8月4日上午,开江县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达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黄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达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邹鹏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李海斌同志任职命令和党内任职通知。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李海斌同志的任职命令和达州军分区党委的党内任职通知,任命李海斌同志为开江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开江县人武部委员会委员、副书记。

黄智辉在讲话中要求

开江县人武部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领导要有新面貌,希望李海斌同志履新后一定要快速进入角色,充分发挥优势,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与张玉平同志密切配合,迅速打开局面,奋力推动开江县人武部各项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黄智辉还就高质量推动人武部全面建设和全县武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管武装,强化班子团结,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扎实做好动员备战,树牢打仗意识,大抓练兵备战,狠抓征兵工作;三要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在拥政爱民上展现新作为,在拥军优属上形成新格局,在军民融合上实现新突破。

李文章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军分区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市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开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李海斌同志来开江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李海斌同志尽快转换角色,和张玉平政委一道,带领全县人武干部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紧扣县委“1144”总体部署,积极投身于开江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推动开江武装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李文章表示

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不动摇,坚定推进政治建军,做到强化思想管武装、提升能力管武装、落实制度管武装,为推动全县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扎实推动武装队伍建设,坚定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贯穿到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各领域和全过程,高标准开展征兵工作,奋力开创开江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李海斌在就职讲话中表示,将不负首长信任,迅速转换角色,敢于担当作为,精诚团结,建强队伍班子,奋力推动人武部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开江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出席大会。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张玉平主持会议。国动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武装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和文职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