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栏

开江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数: 人次

9月19日晚,开江县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培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对国庆期间及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定和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政协主席袁静,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疾控中心专家卢有见解读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2022年国庆期间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克服松懈思想,坚决守牢防疫底线,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来抓,认真排查盲点堵点,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全力守好开江防线,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要保持战时状态,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坚决做好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场所管控等防控措施,堵住一切可能造成疫情风险的漏洞。要抓实能力建设,坚决做好应急准备,树牢战时思想,不断提升备战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从容有效应对、迅速精准阻击。要夯实防控基础,持续压紧压实政府、社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形成共同防疫、抗疫、战疫的强大合力。

县领导楚峰、万书麟、余学海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淙城街道、普安镇党(工)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