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 打破身份界限 推行全员聘任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9-12     点击数: 人次

为深化改革试验田,争做对外开放排头兵和创新驱动主力军,积极构建机构功能定位明确、职责边界清晰和内部运转高效的管理体制,开江经开区打破编制身份壁垒限制,对干部实行身份备案制管理,实行全员聘任管理和“基本薪酬 岗位绩效”薪酬体制,以此高效激发内生动力。

根据《四川开江经济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创新试点工作方案》(开江委办〔2022〕108号)、《关于四川开江经济开发区全员聘任实施方案》要求,本次全员聘任工作共分三轮开展,第一轮主要面向开江经开区在编干部职工,第二轮聘任面向开江县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在编干部职工(已聘任人员除外),第三轮聘任面向社会人员。

9月9日,开江经开区开展了第一轮面向本单位在编在岗干部职工的选聘工作,本次选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打破行政事业、编制内外身份和论资排辈界限,采取民主测评、竞聘演讲与双向选择相结合的方式,保证选聘工作公平、公正、严密、有序进行,截止目前第一轮选聘工作共17人参加,通过选聘17人。下步我单位将尽快启动二三轮全员聘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