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开江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开江县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数: 人次

9月19日,开江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江县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开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卢有见主任医师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2022年国庆期间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多点位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疫情交织,我县疫情输入风险加大,要持续做好重点地区来(返)开人员排查和个人报备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会议强调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与“动态清零”总方针,强化统筹调度、夯实防疫基础、压实“四方”责任,全面开展会面自查和实地督查,做到快速精准防控,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做到“入达即检、入达即查、入达即管”

成俊波同志强调,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全面扎实做好园区内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时刻保持学习的劲头不放松,用科学知识指导实践,主动担当作为,守护好园区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主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后,向园区企业进行了再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