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组织园区企业参与 “99公益日”活动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人次

爱心的焰火照亮开江每一个角落,高尚的种子播撒到田城每一块土地。

“99公益日”来临之际,开江经开区高度重视,党工委书记刘建华同志亲自安排部署,动员经开区干部职工、企业职工参与此次爱心活动。爱心人士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积极转发捐赠页面,伸出温暖之手踊跃扫码捐款,不断掀起募捐热潮。此次募捐活动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莉丰电缆有限公司,被授予开江县红十字“99公益日”活动爱心公益企业。

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开江县红十字“99公益日”活动爱心公益企业

四川莉丰电缆有限公司被授予开江县红十字“99公益日”活动爱心公益企业

积小善成大爱,在大家力量的凝聚下为公益事业奉献了爱心,为我县慈善事业全面发展贡献了经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