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金融助力疫情防控,信贷支持经济发展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10-01     点击数: 人次

9月27日,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的关键时期,开江经开区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开江支行在经开区召开了开江县政银企融资对接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开江支行陈晓毅主持,经开区管委主任成俊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担当主力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创新更多金融产品,提升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质量。企业要严格做到依法经营,打响信誉牌,做好项目包装策划,通过政府搭建的合作品牌,积极主动与金融机构加强对接,最大限度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政府部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完善政银企常态化对接机制,为企业融资创造条件,实现三方共赢。同时,三方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百日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为银企常态化合作搭建了平台,纾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了开江县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前,开江经开区通过“园保贷”为7家企业成功融资2504万元。

县各相关单位、银行金融机构、经开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