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10-13     点击数: 人次

10月12日,开江经开区党支部开展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员活动。

本次主题党员活动一是由党工委书记刘建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葆政治本色、悟初心使命,为新征程凝聚奋进力量;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四是学习开江县“决胜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高质高效推动目标任务实现。

刘建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二是要严格按照“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勇挑责任重担,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实施,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常态化抓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机关和企业疫情防控,不断巩固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