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10月16日,开江经开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汲取党的最新思想精华。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重点突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下步我委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新作报告为指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指引实际工作,集中精力、坚定不移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江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