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成功举办退役士兵进园区招聘会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数: 人次

为有效解决退役军人群体就业创业难问题,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军人专长,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10月17日,开江经开区联合开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铁血军营烙兵心,返乡创业建新功”开江县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进园区招聘会。

招聘会上,园区5家优秀企业代表们对企业特点和招聘需求作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招聘的岗位有行政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工程师、销售人员等多达200余个。

退役军人事务局书记、局长王兴宇讲到,希望现场的退役军人能通过招聘会平台找到合适而满意的工作,并在新的岗位上发扬军人的标杆作用,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认认真真完成每一项任务,成为企业的“顶梁柱”,家庭的“主心骨”,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为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娇表示,此次举行招聘会,目的是扶持和促进退役军人就业与再就业,为各类企业选聘人才搭建对接平台。希望企业以此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更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勇立潮头,抢抓机遇,积极应聘,争做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同时也祝愿广大退役军人朋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以永不懈怠的进取心态,担当新使命。

退役军人代表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就业机会,将继续保持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的精神,主动投入到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中来,为开江的经济建设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