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庞佑成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4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数: 人次

9月20日,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4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工文旅特色产业园工坊区项目拟选址及规划调整方案》《小路回、小化电35kV双回线 N18~N33段迁改工程方案》《达州市开江县高铁新城落地互通拟选址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项目涉及单位要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不断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引领性;要以发展思维和长远眼光高质量编制重点项目规划方案,真正发挥规划引领、统筹推进的作用;要按照规划设计方案,抓紧组织实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造高质量工程。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加强沟通、协作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县领导柏云双、陈朝毅、张永红、熊安、蒋希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