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一行来开考察座谈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1     点击数: 人次

​10月20日,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一行来开考察洽谈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庞佑成同中铁十四局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杨凡成就双方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建筑企业,也是国内大直径盾构和水下盾构隧道及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骨干和龙头企业。

庞佑成指出开江位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拥有独特的区位和土地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等优势,发展物流项目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促成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杨凡成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他指出,开江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网络发达、产业发展强劲,公司将深入谋划,寻求合作,共同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