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中海龙科技、优势资本客商一行来开江考察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数: 人次

​10月31日,上海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朱恩灿、优势资本执行合伙人陈彪一行来开江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朱恩灿、陈彪一行介绍了来开投资项目情况。双方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中海龙科技、优势资本在开江拟对储氢罐、氢燃料电池、制氢装置等项目进行投资建设。

庞佑成对中海龙科技、优势资本一行来开江考察投资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开江县情及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庞佑成表示,开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是东向出川、通江达海区域次级综合交通枢纽。当前,开江发展的环境更优、转型的力度更大、蕴藏的机遇更多、发展的前景更加广阔,又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为来开投资企业保驾护航。庞佑成指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项目合作共识,共促项目落地,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朱恩灿、陈彪表示,开江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投资前景广阔,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对开江的发展信心满满、未来可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协商合作事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