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浙江蓝城蓝越集团一行来开考察座谈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数: 人次

11月15日,县委书记庞佑成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会见了蓝城蓝越集团总裁杨岳一行,双方围绕项目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听取了蓝城蓝越集团来开投资项目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政协主席袁静出席会议。

庞佑成对蓝城蓝越集团一行来开江考察投资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开江县情及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庞佑成表示,开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也是东向出川、通江达海的区域次级交通枢纽。当前,开江发展的环境更优、转型的力度更大、蕴藏的机遇更多、发展的前景更广,又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开江县委、县政府将全方位、全过程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

杨岳表示,开江区位优越、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希望能与开江县尽快建立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共识,实现合作共赢。同时,诚挚的邀请开江县委、县政府莅临蓝城蓝越集团考察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