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开江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05     点击数: 人次

11月4日,开江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文章指出,秋冬季是大气污染防治关键期,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压力增大。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李文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协作配合,统筹抓好秸秆禁烧、扬尘治理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环保重点,深入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刚性底线。

县领导熊安,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