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环宝石湖生态易地搬迁“以房还房”户入住工作指挥长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0     点击数: 人次

11月9日,环宝石湖生态易地搬迁“以房还房”户入住工作指挥长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指挥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李文章指出,环宝石湖生态易地搬迁是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把易地搬迁“以房还房”户入住工作作为硬性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抓调度,落实牵头责任抓统筹,靠实主体责任抓推进,思想上加压鼓劲,工作上加力推动,抢时间、争进度,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李文章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合力推动环宝石湖生态易地搬迁“以房还房”户入住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配合,统筹资金安排,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妥善安置尚未搬迁住户,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县领导陆世斌、漆楚文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