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开梁高速公路(开江段)建设协调工作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数: 人次

11月8日晚,开梁高速公路(开江段)建设协调工作专题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文章指出,开梁高速公路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一条重要出川通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开江对外开放水平,对促进万达开交通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万达开区域次级交通枢纽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梁高速建成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动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开梁高速公路(开江段)项目建设。

李文章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开梁高速公路建设作为第一项目来抓,及时向上汇报情况和争取支持。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紧盯关键节点,明确职能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妥善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全力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推进,充分树立开江“开明、开放”的良好形象。

会上,县协调办汇报了建设协调工作推进情况;与会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解决问题进行讨论发言。

县领导张贤波、刘梅、张永红、蒋希琳、王心杰、开梁项目副指挥长文辉章、县级相关部门及乡镇、开梁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