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庞佑成带队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快捷键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3     点击数: 人次

11月12日,县委书记庞佑成带队深入永兴镇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永兴镇,庞佑成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国家乡村振兴局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脱贫户、监测户家庭收入支出情况。

庞佑成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庞佑成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抓实帮扶工作,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要严格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紧盯特殊困难群体,及时掌握脱贫户、监测户家庭动态,认真梳理并妥善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要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推进村容村貌提升,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县领导张贤波、张永红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