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2022年度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3     点击数: 人次

​11月12日晚,开江县2022年度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工作视频会议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政协主席袁静在职工活动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何先如主持会议。

庞佑成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此次考评内容多、标准高、要求严,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迅速把心思和精力聚集到推动工作落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考核评估准备各项工作,坚决以优异的成绩交上年度满意答卷。

庞佑成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质量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各县级领导要亲临一线、督导指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考核评估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考核指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迅速开展自查摸排,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狠抓细节关键,坚持严的基调,不敷衍了事,不掉以轻心,切实做到责任实、任务明、台账清,切实高质量完成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县领导张贤波、楚峰、柏云双、牟砚、万书麟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其他在家领导,各帮扶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级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其他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